随便取的昵称

【丹昏】日常小故事

纯属虚构
勿上升






01 一场恐怖体验

被称为史上最恐怖的鬼屋终于来到了姜丹尼尔和朴志训所在的城市。

主办方设置了一场比赛,根据走完全程的分贝值分一二三等。

朴志训从一周前就已经给自己和姜丹尼尔报名参加了,他对奖品并不感兴趣,只是很好奇所谓的最恐怖到底有多恐怖...

姜丹尼尔对着屏幕上的“大吉大利”舒心一笑,对朴志训说:“老实说,你是不是还想着前两天的高音pk呢...”

朴志训从手机里抬起眼,说到他和姜丹尼尔的高音pk,简直是锣鼓喧天骗炮齐鸣轰轰烈烈潇潇洒洒.....

姜丹尼尔:“其实就是你好克莱奥帕特拉游戏,我赢了。”

朴志训:“......”

总而言之,朴志训并不服气。

想着,果然知我者,姜丹尼尔也,嘴上却是不肯承认,拿着手机给姜丹尼尔看官方发的鬼屋视频:“你看看,这设计多良心,大夏天的绝对透心凉,顺带测个分贝,一举两得对吧。再没准,我俩得个冠军呢...”

姜丹尼尔撇了一眼视频,背后突然一阵风,还真是够透心凉的,索性转过头不看了。

朴志训见状,倒是笑了:“你不是害怕吧?”

姜丹尼尔看着幸灾乐祸的某训,咬咬牙:“谁说的,去就去,不然你一个人在里面吓哭了找谁抱去。”

理想总是美好的,几天后,姜丹尼尔信心满满的冲在朴志训前面走进了鬼屋。

然后躲在朴志训身后走出了鬼屋。

而在半小时的鬼屋行里发生了什么,同行两对情侣表示....甜不过!

气势汹汹姜丹尼尔冲进鬼屋十分钟后就发誓此生再不入鬼屋,偏偏这时冲出来一位工作人员,姜丹尼尔大喊一声,差点没把分贝仪扔过去。

朴志训说大胆也没多大胆,但那一刻莫名就有了股勇气,我的男朋友那不得我来保护啊!颇为霸气的冲到姜丹尼尔前面:“尼尔啊,别怕,我罩你呢,前面那个,诶,就你,别...别以为..你画个彩妆我就怕你.....哎哟卧槽,你...你给我站住,别...往前了...”

姜丹尼尔看着眼前小男朋友的背影,想着我一米八几大高个怎么能怂,正要越过朴志训往前,工作人员一个往前冲,一把拽住朴志训,嘴里念着:“哎哟我去,吓死我了。”心里想:行,你赢了。

分贝仪公布分贝,朴志训看着姜丹尼尔媲美女生的数值,默默挪开了脚步,全身心都在表达“我不认识这个人”。

又心口不一的远远递过去一瓶水:“我认输,高音小王子非你莫属。”

两对小情侣:呸,这该死的爱情。


02 淋雨了怎么办

夏季的天气,前一秒热到你融化,下一秒就阴云密布雷声隆隆,朴志训看着半小时后的下班时间,祈祷着就在一小时,一小时后我就能在舒适温馨的二人小居室赏风赏雨了...

然而现实是,朴志训收回被大雨逼回来的右脚,说:“靠!”

姜丹尼尔下班早,早早等在楼下,看见朴志训炸毛就笑了,说起来当年姜丹尼尔就喜欢死朴志训炸毛的样子,因此一次一次在朴志训炸毛的边缘试探,然而自己惹的最终还得自己哄,看着一次比一次难哄的朴志训,姜丹尼尔笑了笑,为了看见这小炸毛,都值得!

于是,兴高采烈的走到朴志训身边。

“哎哟,这雨可真够大的。”

朴志训:“下的还这么及时...”

“还好我买了这件防水外套。”姜丹尼尔坏笑着看着朴志训,“先走一步了。”

朴志训愣住,看着姜丹尼尔跑到雨里。

wtf?后面的剧情难道不应该是,姜丹尼尔含情脉脉的脱下外套,然后把我抱在怀里,两手撑起外套,我们脚步和谐的走进雨里,感受属于我们的温馨雨中二人世界?

朴志训还处在自己的震惊情绪里,想着这样的男朋友要来干嘛,分手好了。

咬牙切齿的叫着姜丹尼尔的名字,戴上帽子就要跑出去,却不知姜丹尼尔又是什么时候跑了回来,冲着朴志训笑的天真灿烂。

“傻瓜,伞在你包里了,还不快点撑好跟上来。”

朴志训闻言,看了一眼包侧,小粉伞歪歪扭扭的插在包侧的口袋里,放的人为了不让他发现倒是下了心思。

是那把朴志训执意要买的少女系小粉伞,因为太小,姜丹尼尔觉得空有外表实在不实用,但朴志训喜欢还是买了。

朴志训撑开伞,确实是小的过分了。

他走进雨里,看着姜丹尼尔还在雨里傻等,一时脚步慌乱冲着那人而去。

“傻啊你。”朴志训蹙眉,“这么大雨再防水的衣服都能给你淋透了。”

“谁说的,我跑快点就没事。”

朴志训举着小伞,往姜丹尼尔头上伸过去。

“别,你自己撑着。”姜丹尼尔一边伸手护住朴志训露在雨里的后脑勺,一边又把雨伞推回去,“这小伞,也就够撑住你了。”

朴志训空着一只手抱住姜丹尼尔的腰:“凑近点不就好了。”

朴志训抬头笑的无比可爱,雨水顺着喉结滑进朴志训的衣领,姜丹尼尔咽了咽口水:“不带这样勾引人的。”

然而事实证明,将将能挡住一人的小粉伞,抵不过狂风暴雨,没多久就阵亡了。

大雨劈头盖脸而来,朴志训感觉眼前一黑,姜丹尼尔的外套准确的落在他的头上。

姜丹尼尔整理好外套,左手撑在朴志训的头顶,坏笑着看着懵掉的朴志训。

“我猜,你幻想过这个画面。”

朴·死不承认·志训拽住外套下摆:“切,给你能耐的,快走了。”

雨一直下,气氛非常融洽。

朴志训一身白衬衫已经湿透,黏在身上很不舒服,习惯性的抖着领口,却不知姜丹尼尔的眼神已是十分火热。

“志训呐,为了预防着凉,你看我们要不要做点暖身子的事。”

“嗯?什么?暖身子的事?”

姜丹尼尔掰过朴志训的身子,熟练的解开衬衫的领口,大门及时的锁上,只听朴志训害羞的抱怨。

“呀,姜丹尼尔,你个流氓。”

03 反攻一百招

最近姜丹尼尔总是神神秘秘,对着手机笑成花痴,朴志训那颗耐不住好奇的心,轰轰烈烈就向着姜丹尼尔发出了质问。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朴志训盯着姜丹尼尔锁了屏的手机,“你是不是出轨了!!!”

“啊....”姜丹尼尔皱眉,“柜我就出过,轨又是什么?”

“嘁,手机里既然没有什么漂亮姐姐妹妹,那你天天笑的春心荡漾的,是怎么回事?”朴志训用下巴对着姜丹尼尔,一副我猜你也不敢的模样。

“emmm...”姜丹尼尔想着什么又是那副荡漾的模样,“你...确定想知道?”

*

看着满满1g的青春伤痛(并不)开车cpy文学,朴志训越看脸越红。

“姜丹尼尔,不许看了!”

朴志训拿过姜丹尼尔的手机删掉那1个g的库存,之前还奇怪怎么姜丹尼尔最近套路突然变多了,突然就恍然大悟。

姜丹尼尔看着朴志训红透的耳朵,想着反正那些我都看完了,朴志训现在这样倒是和刚看完的一篇一模一样,那之后怎么了来着?

“朴志训,你这是在引我犯罪。”

嗯,那之后是一辆豪华加长车来着。

*

说起姜丹尼尔看文之路的初始,其实是源于同事失误的文件发送。

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因为帮着好友拍摄了一组写真,在网络上有不少cp粉。

姜丹尼尔也没想到原来他和他家小炸毛的粉丝群还挺广阔,同公司小妹妹竟然也是其中一员,还记得那天天气晴,小妹妹和朋友就昨日更新的丹昏cp文聊的不亦乐乎,美滋滋的点了分享,两分钟过的飞快,发错的分享链接已经没有了撤回的机会,谁知平地一声雷,炸出了公司群里一批cp粉,以及正主本人。

姜丹尼尔看着“豪华加长车”的标题,寻思着莫不是什么驾校教练和学员的故事,好奇的点了进去,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悄咪咪申请了小号,蹲在各个地方看文。

姜丹尼尔不得不服因特内特上面的人才,不仅仅是各种脑洞大开的小文章,还有一些让人想入非非的画作...

姜丹尼尔收集了不少,倒是一口气被朴志训删了干净,不过他丹尼尔何许人也,分分钟打开大大小小cp群,号召一声,又是1g新文章入手。

朴志训心里不是滋味,你说我一个大活人在你面前,竟然还比不过开车文学吗?!陪我看看电视玩玩游戏什么的,我心情好了,晚上亲自开车不好吗?!

朴志训删过几次,但删除总是没尽头的。

手机里朴佑镇正好发来的微信问候,朴志训突然想到不久前从在奂哥那里看到的书,办法“叮”的一声就出现在了脑子里。

兴冲冲的找在奂哥借了书,花了一下午的时间仔细研究,然后拍好照,发了微博。

@炸鸡和尼尔都是我的:今天也是学习的一天。

配图是一本书,书名:反攻一百招。

据说那天姜丹尼尔收到了无数群的更文提醒,新鲜出炉的昏丹文一篇一篇闪瞎了他的眼。

据说那天姜丹尼尔回到家里,反攻一百招被翻的皱皱巴巴放在茶几正中心最显眼的地方,朴志训坐在旁边笑的天真可爱。

据说姜丹尼尔清空了他好多g的cp文,立马就被朴志训拖走研究读后感。

*

好奇宝宝金在奂第二天神采奕奕的来找朴志训。

“志训呐,怎么样?成功没有?”

朴志训毫无灵魂的笑了笑:“哥,你成功了吗?”

金在奂委屈巴巴:“没有。”

“那你还问我。”朴志训一脸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哥,我一定动手的表情。

评论(7)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