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取的昵称

求助!怎么追求一个对我爱答不理的小学弟???(上)

论坛体

勿上升





1L 高冷人设不能崩(楼主)


这件事说起来十分特别非常的复杂

我真的愁的头发都要掉光了

首先说明本人性别男,爱好小学弟


2L


占沙发

既然都爱答不理了就不要强求了


3L


诶楼上的朋友此言差矣

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楼主加油冲我支持你


4L


十分特别非常

让我对这个复杂很感兴趣


5L


嗷嗷嗷学长学弟我先嗑为敬


6L


跟随楼上小姐妹一起嗑


...


10L 高冷人设不能崩(楼主)


小学弟是新生,我是带他的学长

刚见面的时候我就在想怎么可以有男孩子长得这么可爱,当时他一个人提着行李站在一边,特别的迷茫,鼓着嘴看来看去的,然后我俩就对视上了,我当时真的太紧张了,还打翻了桌上的水,等我收拾好的时候,一抬头就看见小学弟已经站在我面前了,他竟然对着我在笑!!!

然后我我就顺理成章的带着小学弟办各种手续了,顺便还知道了班级宿舍名字电话什么的。


11L


糟糕,是那什么的感觉!!!


12L


楼主你对爱答不理的理解是不是有点问题?!


13L


这什么神仙展开啊


14L


楼主最后一句顺便,带着点秀恩爱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15L


楼主你清醒一点,小学弟还不是你的!


16L


爱答不理:形容对人冷淡、怠慢。


17L


hhhhhh楼上什么学霸人设


18L


可能小学弟非常冷淡笑了,你们懂什么


...


30L 高冷人设不能崩(楼主)


哎,本来一切都很完美的...

我和小学弟像每一个学长学弟一样,和谐美好的相处着,怪只怪那个吃鸡的夜晚!


31L


呵呵,其他学长学弟表示我们都是纯洁的男男关系


32L


诶那可不一定,人间处处是真情


33L


吃鸡?炸的煮的蒸的?

怎么你们吃个鸡还吃出仇了?


34L


楼上哪里来的小可爱

我猜楼主说的吃鸡是游戏吧


...


40L 高冷人设不能崩(楼主)


是的,是游戏没错!

毫不夸张的说我真的很大神(我骄傲)

然后我就想给小学弟展现一下我神勇的游戏形象

那天就邀请他和我一起游戏了


41L


这发展很好啊


42L


楼主骄傲脸就很欠诶

来pk啊!


43L


楼上别跑题

pk自己私聊约去


44L


楼主不会是给自己的技术吹上天然后突然掉链子吧


45L 爱吃饺子的包子


不是,你们楼主确实大神

掉链子不存在的


46L


诶等了好久终于等来亲友团


47L 高冷人设不能崩(楼主)


诶嘿,你怎么找来的?@爱吃饺子的包子


爱吃饺子的包子 回复:我站在你后面看了好久

高冷人设不能崩 回复:我竟然没发现?!

爱吃饺子的包子 回复:大概是你过分沉浸在被小学弟拒绝的悲痛里


48L


楼主...有点蠢萌


49L


楼主高冷人设还好吗?


50L


拒绝?!

楼主不会已经告白了吧


51L


我刚嗑的cp不能这么快be


...


55L 爱吃饺子的包子


不是告白,就是约个饭

小学弟十分特别非常有礼貌的拒绝了


56L


这熟悉的三连

我也十分特别非常的好奇小学弟说了什么


57L


托起我的圆下巴拿起我的小西瓜


58L


搬好我的小板凳摆好我的小瓜子


59L


收起我的二郎腿递好你的麦克风


...


70L 爱吃饺子的包子


也没什么,就是说

学长,为了你可以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吃完饭,我就不去打扰你美好的一人世界了


71L


我...好像在小学弟的拒绝里看出了一些些委屈?!


72L


我也是!!!

我怎么觉得小学弟才是被拒绝的那个呢?!


73L 


这语气就像男朋友惹我生气的时候我会说的话,潜在意思是,我生气了,你得哄我!


74L


哎哟我去,闻到了秀恩爱的味道


...


80L 爱吃饺子的包子


楼上几位朋友,阅读理解都满分!


81L 高冷人设不能崩(楼主)


哎,是我先拒绝他的...


82L


!!!


83L


楼主你不是一见钟情


84L


从头看了一遍帖子,确定我没有看漏

我现在急需课代表整理


85L


课代表阵亡

请亲友团和楼主给个痛快!


...


90L 高冷人设不能崩(楼主)


那天我们相约吃鸡,然后互加了好友

惊喜的发现原来我们早就在对方好友列表里了

之前匹配到一队,那时候加的好友


91L


好了,天生缘分

我命令你们马上结婚


92L


一切的走向都在往he而去


93L 爱吃饺子的包子


小学弟玩的也不错,我们之后有经常一起玩

而且你们楼主和小学弟有经常背着我两个人玩


94L


kkkkkk来自单身包子的怨念


95L 高冷人设不能崩(楼主)


小学弟说过,觉得我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希望我多说点话

但是我毕竟高冷人设不能崩啊,每次还是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小学弟跟我正好相反,每次都会讲很多,我一听他讲话就不容易集中,然后...然后....

我真的是蠢爆了!


96L


嗯?楼主断在这里不厚道


97L


楼主你这样小心我诅咒你追不到小学弟


98L 爱吃饺子的包子


然后他为了专心玩游戏,拒绝了小学弟的组队邀请,n多次

小学弟问他为什么,他还特别高冷的回了一句,没有为什么,就觉得我们不太合适。


99L


楼主,凭本事单身


100L


楼主:学弟啊,你为什么对我爱答不理啊

小学弟:没什么,觉得我们不太合适






打游戏打出的脑洞233

我们高冷学长丹漫漫(并不)追学弟路开启

评论(27)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